惊白

【超神机械师】星海五一特别活动之拍卖韩技师(一)

虽然预告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想好剧情线,发车点和CP都因为选择太多而变得难以抉择了呢

果然还是在if线发车吧,不然剧情根本写不下去(~_~;)




星海五一特别活动之拍卖韩技师(一)


噪音

“下面是本次拍卖的重头戏——”

“哗——”

“我去,真的!”

“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啊啊韩大吊你怎么了韩大吊!”

什么声音......聒噪……

手脚......不能动呢……

韩萧睁开眼睛,看到了金红相间的地毯,有炽热的灯光从头顶照射下来,将他眼前的光景模糊成混沌的一团。

等等,人群?

韩萧努力甩了甩头,才看清周围的一切,仅穿着紧身战斗服的他被机械手铐固定在一张华丽的欧式座椅上,脚下是圆弧形的舞台,再往下则是黑压压的韭菜。

“......哈?”韩技师瞪大了眼睛,这群玩家难道终于被自己剥削疯了,翻身农奴把歌唱,要把他分而食之?现在的玩家都这么鬼畜的吗??

“看来我们的黑星先生已经醒了,那么,事不宜迟,低价五千金镰,竞价开始!”

“六千!”

“我出八千”

“求组队!本人出一万金镰!有没有一万以上的来?”

拍卖会么,韩萧这才隐隐想起,自己对这个活动有着模糊的印象,前一世星海也组织了NPC拍卖会,但在活动开始前就被和谐了,原因是引起猥亵话题,这次可能是由于自己带来的蝴蝶效应,活动照常运行,导致自己首当其冲被运营商卖掉。

去他妈的蝴蝶效应!区区韭菜能奈他何!

韩萧当即用尽全身力气试图挣脱链接在椅子扶手上的机械手铐,身上的微型机械虽然被夺走了,但韩技师自身的力量也是甩玩家几条街的,稳住!我们能赢!

噼啪!脖颈上突然迸射出剧烈的电流,甚至连带着几丝火花,身体突然失去了控制,韩萧颓然地低下头,强忍住呻吟的冲动。发出电流的是一个颈环状的东西,他看不见它的颜色,却能感受到拿东西冰凉的啃噬着颈部脆弱的肌肤,甚至刺入了他的喉头。

“看来我们的客人并不喜欢这个造型,请大家尽快竞价,当心意外哦~”

令人厌恶的语调里夹杂着些许颤音,显示着主人的兴奋,韩萧勉强转头,却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ID。

此时台下的狂刀已经紧张的手脚发麻了,看到自己平时护着捧着的金大腿被缚在椅子上,身上萦绕的傲然与自信已全然不见,只能脆弱地被破将自己最狼狈的一面公之于众,无力挣扎着,在这金光灿灿的舞台上被无数平庸之辈观赏......

不可饶恕!

“三万金镰!”狂刀举牌,此时竞价的玩家个人只有自己一个了,剩余的都是各大公会、休闲玩家联盟、甚至还有一个主播联盟,他刚才还看到肉包在里面疯狂地叫价,现在估计已经当裤子了。

“五万!”皇族工会再一次举牌,离歌傲然而立,不屑的目光若有若无地飘来。

“不愧是大公会,真是有钱”

“金镰跟人民币可是一比一兑换啊……”

“六万!”狂刀喊完以后感觉到阵阵脱力,自己辛苦攒的零花钱已经都砸进了拍卖,里面除了在工作室赚的钱、打工收入、甚至还有儿时赞的压岁钱,他现在甚至不敢想自己为了韩萧——一个虚拟的人物,做出的事情从常理来讲是多么荒谬——

只是为了那微妙的独占欲。

——————————————-

“您好,请问您是......”

“枫月,你是狂刀吧”

“是我,哈哈很高兴见到你”

“我也是,想不到狂刀你意外的年轻呢”

“哈哈有吗?我在游戏里显得老吧”

“不会不会”

“......”

“狂刀先生,今天突然约我出来是为什么呢?”

“我......其实我想邀请你一起组队,那个你知道的,拍卖......”

“我知道,你想要韩萧”

“哈哈被你看出来了,我想要买到他,不说他带了咱们这么久,咱们救他也是当然的吧……我知道会很贵,但是我们几个凑一凑也很多的,不会比神族他们差多少!月月你......”

“我拒绝”

“什么?”

“我说我不同意”

“......”

“狂刀,我与你们职业玩家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希望你理解。

对我来说,韩萧是一个温和的朋友,一个正直的领袖,就像一本书,我从内心希望他得到幸福”

“那你更要帮他......”

“不,你还不明白吗?真正的韩萧是那个战场上叱咤风云的战士,是那个鼓舞人心的领袖,是那个坚强又不可战胜的朋友,我当然要帮他,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待在他身边!但那个人,那个被拍卖的,那不是韩萧......

那只是个可悲的NPC而已”

枫月转过头去,视线穿过餐厅玻璃窗外阳光明媚的街道,那里有川行的人流。

“你陷得太深了,狂刀,我也是”

———————————————

“八万!”皇族再次举牌了,语调依旧平淡如常。

“二十万!”一个嘶哑的声音响起,伴随着玩家们的惊呼声和房顶的碎裂,一个漆黑色的飞船露出了穹顶一般的船身。

“不必恐慌,蝼蚁们,我等不屑于你们的小命,不过你们的货币全部归我所有,呵呵,当然......”,声音微微停顿,发出一声嗤笑。

“还有黑星!”

狂刀却已如坠冰窟,双唇颤抖这,却说不出那个名字。

黯星......

无数的“极度危险”人物涌出飞船,试图阻挡的玩家都在一息之内死的多姿多彩,已经有大量玩家选择下线,会场一下子显得空旷许多,仅剩舞台四周还被一层光膜包裹着毫发无损。

台上的韩萧似乎已经放弃了挣扎,他的头无力地垂下,细碎柔软的黑发遮住了脸颊,脖颈处的皮肤已经被勒得紫红,不时有虚弱的汗水流下,带来麻痒的刺痛。竞拍已经接近尾声,每一次变故都象征着绞刑的绳索,将受害者推向绝望。

这时,一个细微的机械音在韩萧耳边响起:

“检测到主人嗡......手铐系统入侵中嗡……”

韩萧的嘴角露出一个隐蔽的弧度。

“别高兴太早了,韭菜们”。

tbc




在日不日韩技师的漩涡中挣扎(/ω\)

评论(17)

热度(9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