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白

【超神机械师】星海五一特别活动之拍卖韩技师(二)

赶在假期结束前更一章
考虑到韩技师在if线可能收到的委屈,我决定让他在灰烬面前得意一下。


(二)
黯星的意外降临对主办方来说不得不算是一个很大的变故,游戏里的势力无法购买金镰,因此根本无法为运营方带来收益,相反,破坏会场、屠杀玩家这种在游戏世界本不会发生的事情也会引起一系列赔偿问题,无论是主办方还是游戏工作室都不会允许这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后果。

台上被缚的韩萧同样知道这一点,他此时无比庆幸手铐是由电子系统控制的,这让他从绝境中看到一条生路,菲利普的入侵缓慢而隐蔽,韩萧为了掩饰耳边响起的电子音而加大了挣扎的力度,又一次触发电击的同时顺势发出悲鸣

台上的工作人员单单应付暗星就已经焦头烂额,此时更无暇顾及韩萧,保护舞台的光膜在连续不断的攻击下发出一阵阵震荡,台下已经乱成一团,几个玩家与NPC大打出手。这些玩家虽然战斗力一般,但胜在人数远超对手,甚至会场内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入大量工作室外围成员,舞台周围也有稀稀落落的叫骂声传来。

“为什么会有敌人!!”

“我的公会人死了一半!你们怎么赔!”

“劳资的货还没给呢!把黑星交出来!”

“QNMD!我还没出价呢!”

“浑水摸鱼……

“我们公会拍的人呢!我都交钱了,快给人!”

骚乱中,舞台的光膜上突然出现一行简陋的字体:本次拍卖会暂停,主办方将在接下来一个小时内进行整顿,请所有玩家离开会场,谢谢合作”

光幕转黑,韩萧的视角也戛然而止,黑暗中几个工作人员架起半昏迷状态的韩萧,将他带到舞台后的一个房间锁好,就离开了。

“手铐系统入侵已完成嗡...是否现在打开嗡?”

黑韩萧的双眼立刻恢复了清明:“打开!”

“韩萧!是你!!!”

“哈?”韩技师扭头,看到了旁边同样被绑在椅子上的灰烬。

“......”

“......”

“......你怎么在这”韩萧虚着眼看着这个倒霉催的天灾级,他当然知道对方为什么在这里,只是没想到官方这么没节操,连出场不久剧情还没来得及展开的大boss都卖了。

“我怎么知道!这群家伙居然能在我不知不觉间就......可恶!”

“节哀”韩萧不理他,低头看着开锁进度。

“你这家伙......哼,不过是一个蝼蚁。”

“结果你还不是跟蝼蚁绑在一起,还天灾级,丢不丢人”

灰烬很想打人,奈何手脚被绑住,只能对着韩萧发射目光。

“瞪我干嘛,没见过帅的”

“......呵,激怒我对你没好处,就算你逞一时口舌之快,对你的境地也毫无用处”

“嘿我就是要说!来打我呀,笨蛋!”韩萧一仰头“嗬...呸!”

“蝼蚁!你杀了我老师,今天你别想逃,我死也要拉你一起!”

“可惜你没这机会了”韩萧站了起来,揉了揉被勒疼的手腕,“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被绑的像个死猪”。

“啪!”灰烬的脖子上崩了个电火花。

“你、你能挣脱!”

“我为什么不能?我可是机械师”韩萧走到灰烬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能把阿努尔干掉,你就该好好重新估算一下我的本事,可惜你好像没有学会这一点。现在我们只好说再见了,尊敬的天、灾、级~”

“哼...是吗?门在那里,我倒想看看你怎么离开”。

韩萧很想在这里杀掉灰烬,但脖子上的项圈还在束缚着他的行为,现在的他看似脱困,但只能勉强维持着普通人的力量,稍有不慎就会触发电击,根本不能对皮糙肉厚的灰烬做什么,灰烬身为为数不多的天灾级智商自然也不低,这一点两人心照不宣。

“你也不必再装了,凭你自己现在根本打不开门,这样下去只能呆在这里任人宰割,不如解开我的手铐,用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或许还有一丝希望”灰烬毫不示弱地看着韩萧,此时他好像突然忘了弑师之仇,语气也变得公事公办。

很聪明的做法,韩萧想,可惜我并不需要。

“砰!咣!”一声巨响,门被炸了个大洞,狂刀走了进来,后面跟着探头探脑的肉包。

“黑星!我来救你了!”狂刀顾不上任务栏“解救黑星”一栏被打上了勾,就要上前查看伤势。韩萧摆摆手,示意狂刀转过身去,顺势趴在了他的背上。

“我跑不动,你背着我跑”他拍拍狂刀的头,侧过脸撇了眼目瞪狗呆的灰烬。

“肉包带上他”

“是!这位是......”肉包收起录像机。

“人质啊”

灰烬:“???”

评论(12)

热度(6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