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白

【超神机械师】星海五一特别活动之拍卖韩技师(序章)

韩技师在游戏不可抗力之下被卖了~~



韩萧无聊地躺在沙发上翻看着游戏论坛,现实里已经快到五一假期了,以往每年星海都会举办大型娱乐活动,但由于自己穿越前一直致力于给人练级,从来没有参加过,如今自己都变NPC了就更没机会了。韩萧干脆屏蔽了论坛,全心投入到了机械制造中,也就没看到引爆论坛的一则官方消息——

星海五一特别活动——玩家NPC自由互动游戏——即将开始!

游戏一:著名NPC拍卖活动
规则:1玩家可用游戏通用货币购买拍卖会入场券,每人限购一张。
2拍卖货币为宇宙金币,仅能通过购买或特殊任务获得。
3允许个人玩家现场集资参加拍卖,该集资组合不受阵营影响。
4任何将拍卖会消息泄露给游戏宇宙阵营的行为将会导致拍卖会有不可预测的发展,望玩家慎言。
5拍卖所得的NPC将在五一假期中任你驱使,还有机会触发隐藏剧情,获得特殊物品。
6所有参与竞拍者均会在拍卖结束后获得随机人物召唤卡,可召唤袖珍NPC作为宠物,效果持续到五月一日24:00。
7游戏结束后NPC的记忆将被清除,特殊道具失效,活动时发生阵营及好感度变更还原,不会对玩家未来的游戏产生任何影响。
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竞拍吧!!!

不出意料的,游戏论坛、炸了!

“此生无悔入星海!!!”

“我要买龙座!!当裤子也要!!!”

“海拉!等我来接你!!!”

“御姐归你们!我只要欧若拉!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上面的,举报了,你只能在监狱里看我抱走欧若拉”

“偷偷承包黑幽灵”

“住口无耻老贼!一条断脊之犬,安干肖想韩大吊!”

“皇族在此表示:黑幽灵我们买断了!”

看到这条跟帖,论坛诡异地沉默了。的确,相比那些女性玩家,韩萧这个剧情主角更有价值,到时候只要要求他“说出所有情报和预言”,对游戏公会来说就是可遇不可求的收获。一时间,所有人心里明了:

黑星,才是拍卖会的压轴节目。

屏幕前的狂刀神色黯然,他的公会只是个小工作室,根本没有资金与大公会竞拍,更不要说是最热门的韩萧。但若是让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金大腿兼暗恋对象被别的公会买走,他也绝不能接受。

一夜无眠过后,狂刀把拍卖会的信息写在了信上,收信地址处一栏赫然写着:黯星总部。

————————————————-

沉沉的暮霭笼罩着黑幽灵第三避难所,一道人影伫立在避难所的屋顶,静静地看着忙碌的玩家们和原住民,虽然与异人的关系并不亲密,本尼特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气氛的改变,最近的玩家在看向避难所时都隐隐地透出一股令他不寒而栗的贪欲。

难道这群异人要对他们图谋不轨?

就在他内心不安之时,黄誉的一则信息引起了他的注意:“老大,刚截获一个信息,有人要绑架韩萧!”

“什么!”本尼特恍然,原来这帮异人真的要对韩萧不利,这样玩家的贪欲就可以解释了,毕竟韩萧这样的人落在谁的手里都是珍贵的宝物。

“通知护卫队,保护韩萧!”

“可是...黑幽灵他在工作室啊”

“那就守住工作室的门!打开监控!24小时都不要懈怠!密切监控异人动向,有什么异常马上汇报!”

……你的心情我理解,可是谁能抓得住黑幽灵啊……

“立刻执行命令!”

———————————————

幽暗的机房,黑暗中仅有几个微弱的指示灯在闪烁,其中一个电脑屏幕突然亮起,闪烁几下,发出一段机械语音。

“监测到特殊信号嗡......内容识别中......”

“计划生成中嗡......机械过热嗡......”


此刻的骚动只是冰山一角,在辽阔的星海,还有无数的组织、人物、玩家,蠢蠢欲动......

评论(9)

热度(4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