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白

【超神机械师】【灰韩】入梦

灰烬为了找到韩技师的致命弱点,向暗星组织要来了个入梦道具。
在维发的边缘试探。


灰烬站在一所灰色的建筑物内,这里看上去曾经是个研究所,只是已经废弃很久了,破损的墙壁映着惨白的灯光,随处可见的金属设备显示着它的过去。

入梦香,这是灰烬在老师去世后拼命乞求组织才得到的密宝,他计划用来窥探韩萧的弱点,对其一击致命。只是这第一次入梦的地点有点奇怪。

灰烬似乎听到了模糊的声音,他悄声向着声源处移动,那似乎是韩萧的声音,痛苦的呻觿吟和虚弱的喘觿息,由于掺杂着几个其他人的叫嚷走动声而模糊不清。

韩萧在受刑!灰烬迫不及待地冲到了一个金属门前,透过门缝向内窥视,同时更多的话语钻入耳朵。

“屮,这表字又来了”
“这都第四次了,堵住吧”
“不......求你......”
“按住了,嘿嘿”
“啧啧,真乖”
“不啊啊啊啊......”

灰烬目瞪口呆地看着,四个强壮的男人围着韩萧,将其粗暴的按在实验台上,肢觿体的纠缠让他脑中一片空白,只有韩萧白皙泛红的脸庞和似潮水般涌动的声音。

“该你了”
“嘴我还没用过”
“这里还有空间呢”
“不唔唔......”

这时,韩萧突然似有所感,向门口看了过来,灰烬来不及反应,两人就这么目光相遇,韩萧的嘴里甚至还含着一人的东西......

眼前的场景猛然扭曲起来,梦境中的一切瞬间破碎消失,留下灰烬呆滞地坐在自己的床上。

下一秒,他崩溃地向卫生间冲去,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理问题,然而这个感情几乎一片空白的精英战士,此时还能想着谁呢?

评论(11)

热度(4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